張學舜接掌台北101 交部次長王國材暫代圓山大飯店董事長

▲▼交通部政務次長王國材。(圖/記者李毓康攝)

▲交通部政務次長王國材暫代圓山大飯店董事長。(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圓山大飯店董事長張學舜接任台北101董事長,交通部表示,將由交通部政務次長王國材代理圓山大飯店董事長。王國材也將於4日正式卸下原兼任的港務公司代理董事長。

王國材預計4日卸任港務公司代理董事長,並改兼任圓山大飯店代理董事長,他表示,圓山飯店董事長是暫代職務,會先了解狀況,過去代理了郵政公司董事長、港務公司董事長,他也是如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國材在代理郵政公司董事長期間往數位金融、智慧物流、長照壽險發展;在代理港務公司期間,積極要求港務公司提出智慧港口計畫,已腦力激盪多次。以智慧港灣、智慧棧埠、智慧運籌為目標,從商船入港、港邊裝卸、貨物(櫃)運送倉儲之效率與安全提昇全面智慧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