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高雄淹出5000坑洞!她目擊1天又塌陷3個:到底還有多少未爆彈

▲▼爆料公社/高雄今天再破3個洞,神秘洞洞。(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高雄市馬路上日前接連出現坑洞,民眾若開車、騎車上路務必注意路況。(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高雄市因為被連日暴雨影響,導致馬路的地層淘空發生陷落,高雄代理市長許立明就表示,路面可能破損了近5000個坑洞,儘管工程人員已經連夜趕赴各地填補,但新的坑洞還是一個接著一個發生,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就有高雄民眾發文示警,指稱31日又有3個新坑洞出現務必注意。

高雄民眾在「爆料公社」分享路面陷落的照片說,「鳳山區五甲一路、南福街口路面破了一個大洞,早上出門時還沒有,晚上下班回來,已經圍起來,工程車、沙石堆還有工作人員正在搶修!」照片中則可以看見,路口中央出現了一個巨洞,旁邊工程人員正在努力填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爆料公社/高雄今天再破3個洞,神秘洞洞。(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上圖為苓雅路口跟光華路口;下圖為五甲、自強路口。(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爆料公社/高雄今天再破3個洞,神秘洞洞。(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另外還有一名居住在五甲二路、自強一路附近的網友也PO文表示,「我家後面出現一個大坑……。」;還有路過苓雅路、光華路口的民眾也發現,路口的斑馬線上也出現了一個深坑,「一堆未爆彈,下雨過後……不知還有多少無底洞未爆」短短1天就出現3則坑洞文,也引發了網友熱烈討論。

至於面臨高雄市接連出現坑洞,代理市長許立明表示會在大雨過後,加速進行道路修復及消毒,預計9月起全面重鋪受損道路,3天內完成主要道路坑洞填平、7天內完成次要道路填平。高雄市工務局長蔡長展也表示,已經要求廠商增加人力與機具修復道路,將比照氣爆工程依日夜趕工的方式修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