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警指揮棒大手一揮 一個回眸讓學童都安心了

▲▼女警霸氣一揮,保護學童安心上課。(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女警霸氣一揮,保護學童安心上課。(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為期兩個月的暑假於8月29日畫下句點,北市市各國中小學於30日陸續開學,本分局為維護校園及師生安全,規劃於轄內中小學校,增派警力到場疏導交通,讓學校師生「安心」、家長「放心」,並關懷留意在校外逗留或落單的學童,提供關懷協助,防止意外發生。

▲▼蔡姓女警除了有霸氣的警察氣質,更有溫柔可愛的一面。(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蔡姓女警除了是霸氣女警外,也有溫柔的一面。(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中正第二分局分局長沈炳信特配合開學日,於本(30)日親率同仁針對轄內各級學校執行校園安全維護勤務,在上、下學時段各重要路口編排員警執行交通執法及疏導工作,持續加強校園周邊巡查,藉由提升見警率,有效遏止不法,致力強化校園安全。

30日當天一名25歲的蔡姓女警,當天負責路口交通勤務,當綠燈亮起時,女警霸氣拿起指揮棒一揮,並回頭看著女童安心走向校園,女警表示,因為看著婦幼案件頻傳,所以才會決定從警,也希望能夠照顧幼童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