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iM短影推手 王冠中:目標打造年輕人新舞台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媒體龍頭東森集團今日宣布,與短影音新媒體平台iM短影雙強聯盟,攜手搶攻台灣短影音市場,並祭出千萬高額【一分鐘賺一萬】活動,募集全台1,000位短影音高手賺現金。香港商駿明數位科技董事王冠中表示,很高興有機會能與東森集團合作,讓iM短影這個產品繼續成為年輕人的新舞台。

王冠中表示,目前集團旗下金剛直播已成為全台最大電競直播平台,台灣雖然沒有像大陸那樣擁有廣大的市場,希望未來透過駿明集團,透過互聯網、新媒體的擴展,並且藉由東森集團的助力,來讓iM短影這個產品繼續發光發熱。

隨著物聯網、新媒體崛起,近年來致力於開發產品,只為了因應產業趨勢變化,2016年開發浪Live,如今已是全台最大的才藝直播平台,隔年再度打造金剛電競,現階段也是台灣最大電競直播平台,更在2018的今天發現短影音快速興起,與東森集團共同開發新平台「iM短影」,為台灣新生代打造一個展現自我、實現夢想的平台。

與此同時,王冠中也強調今日的新世代相當缺乏表演平台,因此iM短影的精神就是為年輕人提供一個盡情展現自己的新舞台,以錄製短秒數趣味影音的模式,搭配手勢、舞蹈、音樂、表演等創意內容,簡單拍、快速傳,即時分享生活中的每一刻。為深耕台灣市場,以在地化的時事議題推出多元活動主題,在千萬高額【一分鐘賺一萬】活動的號召下,希望引領全民短影音運動。

▲▼iM短影X東森集團雙強聯盟記者會-王冠中。(圖/記者黃克翔攝)

▲ 香港商駿明數位科技董事王冠中。(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