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將忘記生財工具停哪邊急尋2小時 細心警30分鐘尋回

▲運將忘記生財工具停哪邊急尋2小時,細心警30分鐘尋回。(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黃姓運將找到車後,開心又羞愧地向員警道謝。(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1名計程車黃姓運將,21日晚間急忙跑進松山分局的三民派出所,表示自己早上7點多停車後回家休息,晚上出門就找不到,已經找了2個多小時擔心是不是被偷走,值班員警先是像拖吊場確認是不是被拖走後,30分鐘就替運將尋回計程車。

警方指出,21日晚間8點時許,黃姓計程車司機(54歲)滿身是汗地走進松山分局三民派出所,急忙向員警表示:「怎麼辦,我的計程車丟掉了,完蛋了」,值班員警趕緊先安撫黃男,同時向拖吊場確認黃男的計程車是否被拖吊;確認沒有脫掉訊息後,巡邏員警就陪同黃姓運將找車。

黃男自述,21日早上7點多下班後到住家附近常停的車位已經被停滿,晚間6點多時到往常的停車位找車卻遍尋不著,找了2個多小時擔心車子被偷走,只好到派出所求救。



員警陪同黃姓運將在住家附近以地毯式的方式找車,約莫過了30分鐘,終於在基六號水門內尋獲,黃姓運將看到車後既開心又羞愧地向員警道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