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詠心與藝術家出遊都有她 小女孩和準新郎關係不簡單

▲連家再傳喜事,前國民黨主席連戰么女連詠心戀上英國藝術家馬塞爾,9月將出嫁。馬塞爾十分疼愛與前妻所生的女兒。(圖/鏡週刊)

圖/鏡週刊

連家小女兒連詠心與男友馬塞爾(Marcel)透過同一時間更換相同的封面照片間接示愛,連詠心臉書封面照片在今年2月18日改成西班牙巴塞隆納主教座堂(Barcelona Cathedral),照片中有一位穿著羽絨外套小女孩的側面,本刊調查,此小女孩是馬塞爾的女兒。

去年9月19日,連詠心變更臉書封面照片,這次張貼的是她獨自在海邊擺出瑜伽站立拉弓的獨照,男方也在同一天更新臉書封面相片,巧合的是,在同樣的海邊擺出跟女方同樣的姿勢,左腳單腳站立,但右手並未拉住右腳,而是雙手比YA,動作十分逗趣,男方更在照片上面標示打卡位置是荷蘭贊德沃特沙灘。

【連詠心要嫁了】臉書藏愛情密碼 2張照片看出熱戀ing

▲連詠心與馬塞爾去年9月19日同時更換同一姿勢的剪影照當臉書封面,低調放閃傳情,圖為荷蘭贊德沃特海邊。(圖/鏡週刊)

贊德沃特是荷蘭主要海濱度假城鎮之一,2人應是一起前往度假,一時興起拍下同樣姿勢的照片,各自放在自己的臉書,但今年6月連詠心首度貼出2人在同一海灘的背影合照,證實2人擺出同樣姿勢的照片,是在贊德沃特所攝,似乎也有認定此人的意味。

【連詠心要嫁了】臉書藏愛情密碼 2張照片看出熱戀ing

▲連詠心今年6月首度貼出她與馬塞爾的背影合照,頗有認定彼此的定情意味。(圖/鏡週刊)

今年2月18日,連詠心再度更新臉書封面,照片改成西班牙巴塞隆納主教座堂(Barcelona Cathedral),相片中有著用網子弄成的大泡泡,還有一位穿著羽絨外套的小女孩側面。無獨有偶,男方也在同一天換上在巴塞隆納主教座堂的照片,有同樣的一位小女孩舉起手玩泡泡的照片。2人同時更新封面放閃,外人如果沒有比對2人臉書,還真的很難發現連詠心的新戀情正在開花結果。

【連詠心要嫁了】甜蜜出遊都有小女孩身影 原來她和新郎關係不簡單

▲連詠心與馬塞爾今年2月同遊巴塞隆納主教座堂,2人同一天更換臉書封面相片。(圖/鏡週刊)

本刊調查,連詠心與馬塞爾在巴塞隆納主教座堂照片同時出現的小女孩,年約8歲,是馬塞爾與前妻所生;馬塞爾十分疼愛女兒,幫她舉行生日派對,今年更帶她與連詠心一起前往巴塞隆納,照片並同時放在2人的臉書。

本刊從友人臉書循線找到馬塞爾前妻臉書,發現馬塞爾經常帶女兒出去玩,除了去海邊玩耍外,也帶全家人到瓦倫西亞、里斯本、巴西度假,不過在2012年後就不再貼出馬塞爾的照片,兩人關係也在那時候不如以往熱絡。

【連詠心要嫁了】甜蜜出遊都有小女孩身影 原來她和新郎關係不簡單

▲連詠心與馬塞爾今年2月同遊巴塞隆納主教座堂,2人同一天更換臉書封面相片。(圖/鏡週刊)

更多鏡週刊報導
【連詠心要嫁了】Po照「我住這裡」 2人倫敦已1年
【連詠心要嫁了】聲援太陽花、罵過江宜樺 她很不連家人
【連詠心要嫁了】連家小公主海外婚禮 全家總動員9月出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