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走吉娃娃!借廁所被踢一腳 3天後超慘「逆襲級瘀青」網笑翻

▲▼             。(圖/翻攝自Dcard)

▲網友的女友被吉娃娃踢了一腳。(圖/翻攝自Dcard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吉娃娃是世界上最小的犬種,以細小的體型、大眼睛、特別大的耳朵和直豎的尾巴為特徵。一名網友在《Dcard》表示,女友被吉娃娃踢了一腳,大腿處被踢出一個小瘀青,沒想到3天後的景象,讓女友開玩笑直呼「我討厭吉娃娃」。網友看到都笑翻,「這隻狗是難得一見的練武奇才啊」、「這是被馬踢到吧!」

女網友在《Dcard》發文「暴走吉娃娃的逆襲」,指出女友被狗踢了一腳,然後大腿處就瘀青了。仔細看看照片,被踢到的地方,中心微微泛紅,往旁邊蔓延出紫色及青色,但看起來沒有很嚴重,感覺很快就能痊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Dcard)

▲原本瘀青感覺沒有很嚴重。(圖/翻攝自Dcard

女友3天後再度貼出照片,這次她直接在照片上寫下「我討厭吉娃娃」,因為白皙腿上的瘀青整個轉成深紫、暗紅的顏色,彷彿是被打的痕跡,說是被一隻吉娃娃踢到,絕對不會有人相信。女網友也表示,「認真!真的是吉娃娃」。

其他人看到照片都笑翻,紛紛留言,「難道吉娃娃學過佛山無影腳也要告訴你」、「牠的腳這樣踢完會不會骨折啊?還是牠很肥」、「我每次看到吉娃娃,都想send牠兩個tree pay,別說我不愛動物,因為吉娃娃真的很欠揍」、「不知道為什麼看文章到回覆,我從頭笑到尾」、「太嚴重了吧」、「我都不叫吉娃娃的,我都叫牠雞掰掰」。

▲▼             。(圖/翻攝自Dcard)

▲3天後,女友大呼「我討厭吉娃娃」笑翻其他人。(圖/翻攝自Dcard

有類似經驗的網友則說,「我上次被我家高山犬踹了一腳…然後我腳就骨裂了」、「小時候被鄰居的吉娃娃咬,被我媽抓去打破傷風」、「吉娃娃真的白目,之前抱他起來直接對我噴尿」、「前天去男友家回來小腿也瘀青…我大概知道怎麼一回事了」、「我小時候被吉娃娃追到掉進水溝縫五針」。

女網友也在留言處透露,女友覺得自己很蠢,怎麼會被狗一踹就變這樣,「更蠢的還是一隻吉娃娃」,也透露「當事狗」蠻壯的,而且還只是路過借個廁所,就被踢成這樣。

►緊跟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