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 /店員給湯匙母問「要說什麼?」 小男孩魔性回答…網笑翻:環保給推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人早餐會吃麥片泡鮮奶,若購買超商的個人杯,店員通常會附上塑膠湯匙。一名網友在PTT表示,前幾個月他在超商等微波食品時,看到店員拿了一支湯匙給一位小朋友,媽媽便問兒子「要跟店員哥哥說什麼呀?」小男生的魔性回答讓在場的人都笑翻。鄉民也留言笑說「很誠實啊」、「好乖,有環保意識」。

▲塑膠,湯匙,餐具,微波。(圖/翻攝自pixabay)

▲店員拿塑膠湯匙給小弟弟,卻得到爆笑回應。(示意圖/pixab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在PTT的StupidClown板上表示,看到最近很多分享小朋友趣事的文章,讓他想到幾個月前,在超商等微波食物時,遇到一對母子要結帳,小男生目測年紀是幼稚園。當時媽媽拿著鮮奶杯裝玉米片,結帳後店員就拿了一支塑膠湯匙給弟弟,媽媽看到後便問兒子「要跟店員哥哥說什麼呀?」

►緊跟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ET酷搜!

▲▼超商結帳示意圖。(圖/記者曾婉婷攝)

▲網友當時到超商買微波食品。(示意圖/記者曾婉婷攝)

通常這時候,小朋友應該就知道是要說「謝謝」,但小弟弟卻回答「我們家已經有湯匙了!」讓他和店員、弟弟的媽媽都笑到不行,最後媽媽叫兒子說聲謝謝後就離開了。

看到貼文後鄉民都笑翻,紛紛給推「誠實環保,教育成功」、「環保意識落實的很成功給推哈哈」、「超可愛的啦,根本環保小尖兵」、「孩子還比大人有概念」、「這弟弟很優秀,請左轉聰明版」、「小朋友觀念正確,是成長的過程中被教成明明自己有湯匙還要拿塑膠湯匙的笨蛋」、「我看到未來的希望了」。

►新奇有趣的Kuso大小事,加入ET酷搜看更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