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最佛機台一夾必中!在地人狂清台「高CP心痛感」 隔壁台主:很夯

▲▼高雄最佛機台一夾必中!在地人狂夾「高CP心痛感」 隔壁台主:很夯。(圖/翻攝爆廢公社)

▲就是這台最狂機台,一夾必中,次次都是保夾。(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女網友在左營區看見一間夾娃娃機店,便好奇進店裡看看,卻看見其中一機台超級空,玻璃上還寫上大大4字「高雄空氣」,讓她瞬間爆笑拍PO上網,引來其他網友驚恐說說,「感覺吸一口就會被警察抓走」。

從網友PO在臉書「爆廢公社」的照片可見,娃娃機上裡全面沒有常見的娃娃,只有空盪盪的一片,玻璃上則是寫上4字「高雄空氣」,下面還有一排粉紅字體寫著「國王の空氣~聰明の就看得到!」強烈洗腦顧客趕快來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緊跟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ET酷搜!

▲▼夾娃娃機。(示意圖/記者董美琪攝)

▲夾娃娃機在台灣現在超夯,越稀奇才能殺出一條血路。(示意圖/記者董美琪攝)

超狂夾娃娃機台,讓原PO在貼文上寫道「高雄空氣什麼東西啊哈哈哈哈。」她PO出不到12小時,就引來近500名的網友按讚,紛紛留言笑說,「每一次都是保夾」、「這樣永遠的不用補貨」、「所以保夾多少錢」、「不會有人傻傻去夾吧」、「老子有錢!租台不放物!」。

不過有隔壁台主現身笑說,剛剛在機台補貨的時候,還真看到有人夾在夾空氣。此留言也被其他網友迴響說,「夾一個心痛的感覺」、「我半夜才去過那一間而已,但空氣那個我沒投哈哈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