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分屍案台男命案現場把風? 律師駁斥「被陷害」

▲▼永和分屍案,加拿大男慘死,買刀的吳姓嫌犯移送。(圖/記者陳豐德攝)
▲永和中正橋下發生分屍命案,雖然逮捕兩名涉案嫌犯,但是案情至今仍疑點重重。(圖/記者陳豐德翻攝,下同)

記者林裕豐/新北報導

新北市發生加拿大外籍男子Ryan遭人殺害分屍,警方逮補兩名嫌犯,其中外籍男子Ewart Odane Bent(30歲)羈押,台籍男子吳宣三十萬交保,外傳出他在Ryan遭殺害時在現場幫忙把風,對此律師駁斥「吳宣是被陷害」,重申吳宣就是很倒楣,幫忙買東西被拖累,根本沒有出現在分屍案現場。

吳宣到案後只有承認幫忙去萬華購買刀器,殺人分屍的部分不承認,外傳出他在聲押庭中說,「幫忙把風,但沒有下手」,對此新北地方法院聲明稿僅提及「經權衡被告參與犯行程度及比例原則,認如能以30萬交保、限制住居及限制出境出海,並命被告應於每週五固定向住所派出所報到,應可確保後續偵查程序之順利進行」,對於吳宣是否有在現場把風,並沒有直接說明。

▲▼永和分屍案,加拿大男慘死,買刀的吳姓嫌犯移送。(圖/記者陳豐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