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21:19台南3.3地震!深度12.5km 網嚇:聽到巨大地鳴

▲台南市26日晚間發生芮氏規模3.3地震。(圖/翻攝自氣象局)

▲台南市26日晚間發生芮氏規模3.3地震。(圖/翻攝自氣象局)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地牛翻身!今天(26日)晚間21時19分,台南發生芮氏規模3.3地震,深度僅12.5公里,各地最大震度,台南市永康4級、台南市3級,目前尚未有災情傳出。

氣象局地震測報中心資料顯示,26日晚間21時19分,這起地震震央位於台南市永康區,即台南市政府東偏北方7.6公里處,地震深度12.5公里,規模3.3,台南市永康4級、台南市3級、善化及佳里測得2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晚間這起地震發生過後25分,台南市北區又發生芮氏規模3.6地震,震央位置位於台南市北區,地震深度11.1公里,台南市永康及台南市最大震度4級,善化及佳里2級,七股1級。

由於地震深度僅12.5公里,不少網友表示聽到地鳴,紛留言說道「我有聽到哄一聲就馬上震了」、「豪雨前幾天也有地震」、「這叫地鳴~越淺層的越容易聽到」、「有聽到轟一聲」、「有一陣強風吹過的感覺後,震了一下」;也有網友表示「該不會是大地震的前兆吧」、「能量釋放中,地質因下雨鬆軟,接下來還有西南氣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