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政替國家感到悲哀 轟蔡英文勘災「高高在上」

▲勘災被問委屈嗎?蔡英文:怕委屈就不要當總統!。(圖/記者陳駿豪攝)

▲勘災被問委屈嗎?蔡英文:怕委屈就不要當總統!。(圖/記者陳駿豪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蔡英文25日南下赴嘉義勘災,結果因為坐在雲豹車上向災民揮手致意,引起許多批評。對此,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26日在臉書發文,轟蔡英文勘災高高在上「我真的為我們國家感到悲哀。」

張善政表示,為什麼民眾會不滿,因為他們感受不到同理心,他們已經泡在水裡多天,他們希望高官能懂他們的痛,但他們卻是看到蔡總統搭乘裝甲車「高高在上」!

張善政認為,蔡總統民調再掉事小,他再繼續說會有人覺得是政治口水,但是有這樣的總統,真的為我們國家感到悲哀。

▲▼蔡英文涉水勘災。(圖/總統府提供)

▲蔡英文涉水勘災。(圖/總統府提供)

面對外界抨擊蔡英文勘災,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澄清,抵達勘察點後,總統一行即與媒體記者全程涉水探視受災民眾,並多次進入民眾住所,了解災損情形。而蔡英文26日上午也解釋,本來就預定要在那裡下車,一般民眾看到報導,會觀感上的落差,若現場看過整個情況會比較理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