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蔡英文坐雲豹車進淹水區 挨批「史上最傲慢勘災」

▲▼蔡英文涉水勘災。(圖/總統府提供)

▲總統蔡英文涉水勘災。(圖/總統府提供)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中南部近日連日豪雨釀災,總統蔡英文25日南下嘉義勘災,但卻坐在雲豹車上由眾人簇擁前進,令當地村民有不滿地大喊「不要只來作秀」。對此,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也在臉書PO出現場民眾直播畫面,痛批如此大排場,堪稱史上最傲慢的勘災,也像足了花車遊行上的選美小姐。

洪孟楷表示,看在災民眼裡,蔡英文不到現場還好,至少大家忙著清理家園。但因為蔡英文到來,維安、警力全部動員,且跟著記者、開道車等,都是造成清理家園的困擾。而坐上雲豹車視察,更像足了花車遊行上的選美小姐,敢問蔡總統到底是勘災?還是遊行?到底是如何白癡的幕僚,才會建議老闆在鏡頭前作如此白痴的舉動。難道認為災民這時看到坐在雲豹車上的蔡英文,會開心得起來嗎?

洪孟楷說,嘉義縣長期是綠營執政縣市,但是這一次大雨淹水三天不退,大家真的可以冷靜思考一下過去十多年綠營執政治水有沒有改善,投入龐大經費到底是變好?還是變差?真的有在做事?還是只是出事了來作秀?

洪孟楷批評,蔡英文這次的表現,絕對可以列入最差公關示範教材,一下子轉移了人民對賴清德的憤怒,史上最傲慢,當之無愧!

不過,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駁斥,搭軍卡是為儘速抵達勘災點,且總統也是一路涉水勘災,且早就穿上雨鞋,何來規避涉水的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