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塑男退休準備享福 遭三寶絕命迴轉擊落爆頭慘死

記者陳凱力/苗栗報導

苗栗縣頭屋鄉象山村的中油公司加油站前,24日下午發生死亡車禍,葉姓男子開著轎車,違規左轉跨越雙黃線準備到加油站加油,未料,對向騎機車的張姓男子煞車不及碰撞,整個人的頭和胸部都重創,送醫搶救不治。警方25日報請檢方相驗釐清肇事責任。

▲(圖/記者陳凱力攝)

▲退休準備享福的張男慘遭汽車違規跨越雙黃線撞上,經送醫搶救不治。(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警方調查,40歲的葉姓男子24日下午2時08分,開著轎車行駛尖豐公路象山村南往北,因為車快沒油了,急著要加油而違規跨越雙黃線 ,廻車左轉準備進入加油站加油。沒想到,對向張男正好騎機車經過,煞車不及撞上轎車右前葉子板和擋風玻璃,機車車頭嚴重變型。

警方說,機車衝撞力道大,張男雖有戴安全帽,但頭部當場破裂、血流如注,胸部也有骨折現象,送醫後宣告不治。葉男則未受傷。

▲(圖/記者陳凱力攝)

▲退休準備享福的張男慘遭汽車違規撞上,經送醫搶救不治。(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死者女兒說,父親出門前交代要到苗栗市健身房運動,結果卻是車禍驟逝。警調查,死者原在台塑公司上班,日前退休在家與妻子同住,展開退休生活,並無計畫再找工作,兒女都已成年。

警方說,葉男違規致人死亡,觸犯過失致死罪嫌,駕照也須吊銷,葉男貪圖一時之快,將付出不小代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