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孟安」LINE喊停班課到9/1 屏東縣政府:假的!

▲▼潘孟安個人官方LINE帳號遭假冒。(圖/翻攝潘孟安臉書)

▲潘孟安個人官方LINE帳號遭假冒。(圖/翻攝潘孟安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熱帶低壓雨彈轟炸南台灣,災情不斷,卻有人趁亂假冒屏東縣長潘孟安,並在LINE上宣布放假通知,更稱「沒意外的話放到下個月1號」。對此,屏東縣政府23日深夜11點發出澄清,呼籲民眾不要受騙上當。

有民眾反應,LINE上有一名「潘孟安」,煞有其事的關心居民狀況,對於有人受傷,也詢問還好嗎?並強調已連絡相關單位處理,後續災害補助也會提供申請方式,中午就會播出放假通知,「沒意外的話放到下個月1號」。

面對「假縣長」,屏東縣政府23日晚間緊急澄清,譴責假帳號不當行為,請民眾認明潘縣長正版的官方帳號有藍色盾牌標籤,不要受騙上當。

屏東縣府表示,假帳號不僅冒用潘縣長照片、名字,甚至偽造對話,內容離譜,萬一民眾誤信,衍生事端或釀災,後果難以設想,提醒民眾潘孟安個人官方LINE@的官方帳號大頭貼有綠底,並有藍色盾牌標籤認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