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我在吃便當」小黃駕駛拒載 中壢男旅客淋雨火大報警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一名男子19日晚欲從中壢火車站搭乘排班計程車躱避雨勢,司機以「我正在吃便當」為由拒載,氣得這名男子打110報案,他站路邊淋著雨向前往處理的員警抱怨遭拒載。司機回覆警方說,在車內吃便當怕有味道,才會請男子搭下一輛計程車,並非蓄意拒載。

▲中壢火車站計程車將因吃便當拒載,火大乘客大罵為何拒載。(圖/擷自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中壢火車站排班計程車運將因吃便當拒載,火大乘客大罵為何拒載。(圖/擷自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中壢火車站當晚下著不小的雨勢,報案男子遭淋濕導致情緒激動,並質疑為何拒載短程,又為何排班卻不載客;警員為緩和現況,請報案人到所說明,報案人不願到所即離去。至於該計程車是否涉交通違規一事,警方將調查後依法處置,並持續加強交通整理,以維持計程車排班秩序。

▲被雨淋濕的男子火冒三丈的向員警要求處理。(圖/擷自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被雨淋濕的男子火冒三丈的向員警要求處理。(圖/擷自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