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台爆多人!群眾抓欄杆急跳火車…吸58萬人觀看:可怕Kiki挑戰

▲印度列車很難擠上去。(圖/翻攝自ฮาสัส臉書)

▲印度列車很難擠上去。(圖/翻攝自ฮาสัส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你看過印度車站滿滿都是人嗎?最近網路上瘋狂轉載一部影片,內容是一班列車行經月台時,乘客必須趕緊抓著扶手跳上車,否則可能會來不及擠上車,然而趕緊跳上車的畫面就像是在車上跳舞,於是網友就後製成「Kiki挑戰」(Kiki Challenge),吸引超過58萬人觀看。

一名網友將影片轉載至臉書社團「爆笑公社」,透過影片可以看到,月台上密密麻麻超多人,看起來超級難上車,但許多民眾抓著扶手在還在行車的情況下跳上車,但也有些民眾根本無法跳上車,最後還是被擠回月台,這些畫面就好像是在車上跳舞一樣,而後被網友後製加上歌手Drake的洗腦歌〈In My Feelings〉,看起來就像是在跳「Kiki挑戰」。

Posted by ฮาสัส on Tuesday, August 14, 2018

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想看擠滿時裡面的人怎麽下車」、「一點都不會想去印度玩」、「人人開外掛的國度」、「很可怕」、「大家都有練過」、「我一輩子上不去」、「月台那麼長」、「用生命在搭車」、「印度人口太多了」、「高手在民間,失手在陰間」、「很可怕的Kiki挑戰」等;還有網友回憶起「這首歌我會一直想到那兩個警察」。

由於全球正發燒「Kiki挑戰」,因此時常會有類似的影片讓許多網友笑翻。之前也有一部車上駕駛邊開車邊拍攝「Kiki挑戰」在路上大跳特跳,隨著音樂的律動,隨即旁邊的警察也勾著肩膀一起跳起舞來,拿著手銬、露出邪惡的眼神,還向車內的人招手將兩人逮捕,也同時警告網友不要在前進的車輛上拍攝這些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