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三寶暴衝撞修鞋鋪釀5傷...73歲駕駛:要踩煞車踩成油門

▲▼ 高齡 老人 駕駛  。(圖/達志/示意圖)

▲ 肇事駕駛竟稱,意外當下自己要踩煞車卻踩成油門,讓辦案員警超傻眼。(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王佩翊/編譯

南韓首爾18日發生一起三寶暴衝意外,駕車的73歲老翁駕駛著車輛正準備從加油站回家,怎知一出加油站就暴衝進路旁人行道,撞上一旁修鞋鋪,包含肇事車輛駕駛與乘客在內共造成6人受傷,所幸6人的傷勢輕微,沒有生命危險。肇事的73歲駕駛事後則向警方聲稱,「當時原本要踩剎車的,結果不小心踩成油門。」

根據《韓聯社》報導,肇事駕駛18日上午9時40分左右,在事發地點附近的加油站加完油後,準備駛出加油站進入道路,不料竟然一頭撞進路旁人行道,造成人行道上的修鞋鋪與停放的機車當場被撞壞,修鞋舖老闆與行人也因此受傷。被撞的修鞋鋪內,各式器具、皮鞋以及鑰匙散落一地,一片狼藉,可見撞擊力道之大。

所幸包含駕駛與乘客在內的6名傷者僅受到輕傷,除了拒絕接受治療的駕駛本人,警消到場後馬上協助另外5人送醫急救。經警方調查,肇事駕駛疑似是不熟悉車輛操作才會造成此次意外,而73歲老翁也向警方坦承,事發當時原本是要踩煞車,卻一時誤踩油門,才會撞進人行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