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育英街公寓驚傳火警!疑陽台堆置雜物釀災 嚇壞鄰居

▲▼19日中午北市文山區育英街發生公寓火警。(圖/記者黃彥傑攝)

▲19日中午北市文山區育英街發生公寓火警。(圖/記者黃彥傑攝,下同)

記者黃彥傑/台北報導

台北市文山區育英街19日中午12時50分發生一起火警。台北市消防局獲報後出動消防車16輛、救護車3輛,以及超過50名警消到場救援。住戶聞訊紛紛逃到樓下並表示,「嚇死人、怎麼突然就燒起來!」

警方到場發現是一棟老舊4層樓公寓後側陽台起火,所幸消防車到場緊急加壓送水,火勢約在13時10分撲滅,並未傳出人員傷亡災情。消防局表示火場為後陽台堆置雜物導致起火燃燒,確切的起火原因仍在調查。

▲▼19日中午北市文山區育英街發生公寓火警。(圖/記者黃彥傑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