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梯吃人!1樓門開了電梯還在17樓 女警衛一腳踩空25m慘死

▲電梯,剪力牆。(圖/翻攝自pixabay)

▲一名李姓女警衛跌入「沒有電梯的電梯井」,當場傷重不治。(圖/翻攝自pixabay)

記者王佩翊/編譯

南韓釜山廣域市18日驚傳一起女警衛摔入電梯井跌死的意外!現年27歲的李女於海雲台某社區大樓擔任社區警衛,18日一如往常搭乘電梯時,在電梯門大開後,電梯卻沒跟著出現,然而李女卻來不及反應就一腳踏入,當場跌落25公尺深的電梯井內,傷重不治。

根據《韓聯社》報導,李姓女警衛18日上午11時20分左右在釜山海雲台一座45層樓高的大樓一樓準備搭乘電梯時,電梯門雖然打開,電梯卻停留在17樓沒有一起移動至1樓。李女在還來不及確認電梯是否已經抵達的狀態下,一腳踩進電梯井內,當場從1樓跌落到地下三樓。警消初步判斷,跌落高度約有25公尺。

一名正好在搬家的41歲男性聽見李女的慘叫聲,嚇得馬上打電話通報。消防當局隨即出動了16名人力與5台救難機械進行救援並將傷者送往醫院急救,但李女最後仍傷重不治。據了解,出現故障的電梯是專門用於搬運家具等重物所使用的升降機,平常住戶並不常使用。警方將針對電梯安全檢查等相關流程進行調查,以釐清責任歸屬與詳細事發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