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債還刀!男騎車攔停小黃討6000元 反險遭持折疊刀攻擊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3日中午12時許,2名中山分局警員參加訓練後準備返回所內,行經松山轄區時,發現1輛機車側倒在計程車旁,上前協助排除事故時,小黃司機竟持刀想攻擊機車騎士,2警隨即與趕抵的松山分局警員將刀子奪下,並壓制小黃司機將人帶回偵訊。

▲▼騎士攔阻小黃討債不成,反被撞倒、險遭持刀攻擊。(圖/記者邱中岳攝)

▲騎士攔阻小黃討債不成,反被撞倒、險遭持刀攻擊。(圖/記者邱中岳攝)

警方調查,58歲的傅姓計程車司機,因與35歲的黃姓機車騎士有債務糾紛,13日當天黃男正巧撞見傅男的車,隨即上前要債,黃男想用機車攔停小黃,結果導致機車遭撞倒地行經的2名中山分局警員見車禍發生,緊急上前處理。

▲▼騎士攔阻小黃討債不成,反被撞倒、險遭持刀攻擊。(圖/記者邱中岳攝)

▲小黃司機與騎士有債務糾紛,13日2人狹路相逢爆發衝突。(圖/記者邱中岳攝)

但2人隨即爆發口角衝突,傅姓小黃司機竟掏出摺疊刀及冰鑿欲刺向黃姓男子,正在處理交通事故的警方見狀,隨即將刀械奪下,並將傅姓小黃司機帶回偵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