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挺進嘉義!道達爾975保修中心「信嘉汽車」煥新開幕

▲▼ 【廣編】挺進嘉義!道達爾975保修中心「信嘉汽車」煥新開幕。(圖/業者提供)

圖、文/TOTAL機油提供

道達爾975保修中心再度挺進南台灣,將與嘉義市高鐵大道的[信嘉汽車修護廠]聯手成立新據點,以嶄新的旗艦概念店模式為南台灣車主提供專業的汽車修護服務!

在嘉義開業超過20多年的信嘉汽車保養廠,其專業修護技術不同凡響,一起合作的三位修護技師都是出自三信汽車體系(隸屬三信商事,是1970年代專門代理義大利車系與日本車系的知名汽車代理商)的老戰友,承襲專業、正統的修護訓練,經驗豐富,經歷資深,嫻熟國內外各類車種,翁老闆本人也在汽車修護的領域中鑽研超過30多個年頭,雖然不是第一線的修護技師,但對於汽車零件、汽車材料及汽車周邊用品都再精熟不過。

「道達爾975保修中心」提供道達爾全系列汽車潤滑油,包含Quartz 9000 全合成系列、Quartz 7000 合成系列、Quartz 5000 礦物系列等,完整的產品線滿足各類車款的引擎潤滑需求。無論是國產車、進口車、日系、歐系、汽油、柴油,均可於道達爾975保修中心找到專屬的引擎潤滑油。想為引擎注入年輕活力,請持續關注道達爾機油,歡迎加入道達爾臉書粉絲團,為您的愛車迎來嶄新的改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