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鞋架「塞爆」半條樓梯 網友:敲雞蛋丟進去

▲▼鞋架堆樓梯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女網友po文指出,鄰居鞋架幾乎佔據半條走道,讓她非常火大。(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簡直把公共區域當成自己家!日前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po出一張圖,照片上的樓梯竟被層層堆滿了鞋架、雨具等雜物,硬生生將整條走道縮減成一半,僅剩下狹窄的空間可以行走。

原po貼文指出,「公共用地,卻被拿來擺一大堆鞋子,每次走過,火氣就超大。」,而從照片中也可以看出,整個樓梯被堆放了至少4個鞋架,就連雨具也是隨意掛在鞋架上,能行走的空間瞬間縮減大半,誇張行徑不免讓網友痛批,「太誇張!」

po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不禁痛罵,「沒水準,樓梯間的路霸!」、「跟消防局檢舉」,也有網友幽默表示,「丟蟑螂進去」、「敲兩顆雞蛋進去,以後就乖乖的了!」,更有不少網友感嘆,這樣的情形在公寓樓梯很常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