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國道3號彰化路段「10車連環撞」 150萬進口車成夾心廢鐵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國道3號彰化路段14日上午8時許發生10輛車連環撞事故,疑似一輛載鷹架的大貨車為閃避前方貨櫃車,失控追撞其他9輛車,一度讓車流回堵2、3公里,所幸無人員傷亡,交通狀況也在1小時內排除,至於詳細肇事責任及原因還有待相關人員釐清。

▲▼國道連環撞車。(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10輛車撞成一團。(圖/記者唐詠絮翻攝,下同)

國道七隊調查,當時為上班通勤時間,銜接台74線快速道路匝道口的車流量大,但一輛載運鷹架的大貨車疑似沒有注意到前方回堵狀況,加上為了閃避貨櫃車,竟連續追撞前方準備下匝道的10輛車,使大小車全擠成一團,幸好無釀成人員傷亡。

其中被當成夾心麵包,包夾在中間的轎車主無奈地說,「一大早出門趕著上班,就被前後方車輛追撞,真是衰!還好,我都有保持安全車距,要不然後果不堪設想。」另名紅色轎車的女駕駛則被驚嚇到語無倫次、崩潰尖叫。

▲▼國道連環撞車。(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駕駛無奈下車等待救援。

警方表示,所有駕駛均無酒駕,肇事大貨車右側車頭嚴重毀損,10輛車中還有一輛市價150萬的進口轎車被撞到嚴重毀損,幾乎成「夾心廢鐵」,詳細事故原因及後續賠償責有待相關單位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