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西門町「鹹豬手阿伯」沿路邊擠邊摸 他被抓回:我知道你在跟啊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西門町出現鹹豬手阿伯!一名看上去年約50歲的男子,在西門町的徒步區趁著人擠人的時刻,偷摸女性的身體部位,摸完之後又假裝沒事的走開,雖然被觸碰到身體的女子們並無反應,不過全程被路人拍攝下來,甚至被路人上前阻止時,還一臉無辜的說,「我知道你在跟啊!」

畫面中,該名中年男子頭髮灰白,身穿短袖上衣、黑色長褲,右肩還背著一個白色包包,只見他不停的在人多的地方走動,還不停四處張望;不過把目光鎖定他的手部,就會發現只要經過人群,他的手就會靠近女性的身體摸過去,然後再裝沒事的走過。

▲▼ 西門町「鹹豬手阿伯」一路邊擠邊摸。(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色阿伯趁人多擁擠時偷伸魔爪。(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 西門町「鹹豬手阿伯」一路邊擠邊摸。(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事後,一路拍攝影片的路人看不下去,直接上前叫住色阿伯,對著他大喊,「阿伯,你不要再亂來了好不好,西門町的女生你都有碰過了,不要亂來好不好,你不要走,你要幹嘛」;沒想到該名阿伯竟然一派輕鬆的回覆,「我就知道你一直在跟啊」,完全沒有反省的意思,當場讓錄影的路人傻眼。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都直呼,「天啊!太噁了」、「死變態」、「肖豬哥」,也有人表示,「阿伯啊~不要讓你的子孫丢臉好嗎?」對此,漢中派出所表示,因為該案非被害人報案,僅能依據民眾提供的影像循線調查,也提醒民眾行走間要多加注意,未來也會加強巡邏。

▼阿伯被抓到之後,還向路人表示,「我就知道你一直在跟啊!」

▲▼ 西門町「鹹豬手阿伯」一路邊擠邊摸。(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