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電車狼「手貼女臀1分鐘」 網撻伐:偷摸比較爽?

▲▼變態摸臀男。(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男子的騷擾行為全被民眾拍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台北捷運日前才出現「北捷之狼」,沒想到29日又有民眾在台鐵發現「電車之狼」出沒。一名戴著眼鏡、白衣平頭男竟刻意站在女子後方、緊貼摸臀,直到對方察覺才收手逃跑,整段過程都被網友拍下,上傳至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引發網友撻伐「偷摸比較爽嗎」。

網友PO文寫道,「如影像所示,竟然是在人不多情況下,仍緊貼女生摸屁股,直到被女生察覺向後看才收手並逃跑,致使我們來不及抓狼,但已留下犯形證據。被害人表示非常生氣,且已知道此狼,也會在桃園站搭車時會同朋友一起抓現行犯!」同時也藉此提醒通勤女生,「要特別注意到身體後面有沒有人藉故貼近磨蹭摸臀!有狀況隨時向後看不要隱忍立刻還擊。各位桃園到台北通勤族務必小心此狼,切勿受害!」

▲▼變態摸臀男。(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男子刻意往女子後方靠、手緊貼臀部。

其他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剁掉手」、「自己不要臉也請別丟男性的臉」、「賞他兩巴掌再幹瞧他,順便踹兩腳」;不過有網友認為,「他可能只是因爲搖晃不小心碰到了,不要馬上就下定論」,但遭打臉「請你看清楚,整隻手指在摳,還說不小心,來護航的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