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南部暴雨肆虐!27座水庫「洪水氾濫」37死…3萬6000人狂逃

▲印度南部克勒拉省(Kerala)暴雨引發土石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印度南部克勒拉省(Kerala)暴雨引發土石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雨季豪雨肆虐,印度南部克勒拉省(Kerala)引發土石流,已造成37人死亡以及約3萬6000人逃難,沒有地方可以居住。克勒拉省每年都遭受雨季影響,不過今年的豪雨卻特別嚴重。

綜合外電報導,印度官員指出,超過3萬6000人無家可歸,目前災難管理控制單位安置這些居民至該省內350座救災中心,並展開救援行動。這兩天豪雨影響,27座水庫滿溢氾濫,已經開啟水庫閘門洩洪,其中有一型大型水庫更是過去26年首度開啟。

克勒拉省長維加揚(Pinarayi Vijayan)表示,克勒拉省正處於洪水災難,已經造成無法計算的破壞和痛苦,失去了多數生命,數百棟的房屋遭到摧毀。據了解,去年超過100萬外國觀光客曾前往克勒拉省。

▲印度南部克勒拉省(Kerala)暴雨引發土石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