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躲逆向挨撞!「肋骨斷1根」被送醫院丟包 肇事駕駛:趕著洗腎

▲▼苗栗婦遭撞斷肋骨,駕駛丟包醫院逃:我趕著洗腎。(圖/東森新聞)

▲黃婦為閃避逆向機車,緊急向右偏行,沒想到卻遭到一旁轎車擦撞,當場倒地。(圖/東森新聞)

記者莊智勝/綜合報導

肋骨都斷了你還跑!苗栗中正路10日上午7時許發生一起車禍,61歲的黃姓婦人為了閃避逆向機車,緊急向右側偏行,不料卻遭到後方轎車追撞,當場痛得倒地哀嚎,雖然肇事駕駛事後載著黃婦前往醫院就診,但卻趁著婦人在檢傷期間悄悄離開,也未留下聯絡方式,誇張過程宛如丟包。

南苗派出所所長邱靖宸表示,當天黃婦騎著機車行經中正路,與肇事的自小客車並行,但途中卻遇到左側貨車正在倒車,加上前方又有名騎士逆向而來,黃婦為了閃躲才會急忙將龍頭右偏,沒想到卻遭到一旁轎車擦撞,當場連人帶車摔倒在地,肋骨還斷了1根,痛得不斷哀嚎。

事後肇事駕駛下車察看,還將黃婦帶往醫院就診,但卻在未報警、也未留下聯絡方式的情況下離開,氣得黃婦家屬報警緝凶。警方事後循線在10個小時後逮到肇事的63歲吳姓男子,他聲稱當時是要趕著去醫院洗腎,情急之下才會先將黃婦載到醫院,隨後自行離開現場,並非是故意要逃。

但警方認為,即便吳男有要事在身,發生車禍也應立即報警,或留下聯繫方式,如此行為已經涉及肇事逃逸、過失傷害等罪嫌,依法仍需函送偵辦。

▼肇事的吳男落網後供稱,當時自己趕著要去洗腎,並非故意肇逃。(圖/東森新聞)

▲▼苗栗婦遭撞斷肋骨,駕駛丟包醫院逃:我趕著洗腎。(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