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假饅頭疑「摻入衛生紙」 當局令涉事商舖停業

▲網友懷疑饅頭被偷加料衛生紙。(圖/翻攝自梨視頻)

▲網友懷疑饅頭被偷加料衛生紙。(圖/翻攝自梨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甘肅天水市一名女子近日到市場買饅頭,回家後放在水中浸泡,用手輕輕一捏,沒想到饅頭竟化成衛生紙渣,她將影片傳到微博後引發熱議。當地政府證實這起事件,已安排取樣抽檢。

據《澎湃新聞》報導,該女購買饅頭的地點在甘肅省天水市秦州區天一處市場門口,市場並沒有固定的饅頭店鋪,但每天下午4點多,都會有2、3個騎著三輪摩托車的攤販在市場門口兜售饅頭。

該女回家後,因好奇將饅頭放在水中浸泡,最初並沒有鬆散,還可以捏出水來,她邊捏饅頭邊說「全是衛生紙」,還把整個過程拍攝上傳,引發各界關注。

秦州區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工作人員9日表示,之前未接到過相關舉報,將立即對此事展開核查,如查實該販賣商家在經營執照方面存在問題,也將根據其所販賣數量、非法所得金額等進行處罰。

秦州區委宣傳部10日也在官方微博發布通報表示,秦州區食藥監局高度重視,立即指派人員對瀛池市場銷售饅頭的流動攤販進行檢查。

消息一出嚇壞不少網友,紛留言表示「良心在哪裡」、「這種商家應該斷子絕孫」、「這些害人,坑人的工作坊應該重罰,立重法才可」;也有人認為「現在知道為什麼外國人吃某些東西壞肚子,我們沒事,我們慢慢變得百毒不侵了。」

網傳饅頭來源於秦州區玉泉鎮一處加工坊,該處屬無證經營,執法人員已責令當事人王某蘭停業整改,並對其制售的饅頭進行了現場取樣和抽檢,目前並未發現不符合食品安全標準的添加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