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男深夜當街「侵犯」BMW 「前後忘情擺動」車主嚇傻

▲998萬起!BMW i8 Coupe+敞篷小改款登台 油電跑車1公升跑55KM。(圖/記者張慶輝攝)

▲馬來西亞一名變態男深夜對他人愛車做出猥褻動作。(圖/記者張慶輝攝,為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檳城州大山腳市(Bukit Mertajam)近日發生一名變態男子疑似慾火難耐,竟然直接對停在路旁的BMW做出猥褻動作,先是走到車尾再走到車頭,過程都被行車紀錄器給拍下,且當時街道燈光明亮還有其他車輛行經。溫姓車主事後在臉書PO文表示,單獨開車的女性,要小心該名變態男。

根據馬來西亞《中國報》的報導,一位剛主持完婚宴的溫姓車主在晚上11點54分左右因為想吃宵夜,於是便把愛車BMW停在大山腳市的著名餐廳ICON CITY外,接著便前往米克斯(Mix)進口零食店買餐點。

正當溫姓車主坐著享受美食時,隔壁桌一名穿著夾克的男子突然起身,接著走到他的BMW旁,開始做出不雅的猥褻動作,而過程都被車上的行車紀錄器拍了下來。

從影片可以看出,該名變態男子頭戴鴨舌帽且身穿夾克,情不自禁對BMW做出猥褻的姿勢,先是對車尾做出動作後,接著再走到車頭做出一樣的行為,且街道當時燈光明亮,當有其他車子經過時,變態男還暫時停止動作。

報導更指出,溫姓車主事後相當擔心自己的安危,所以前往警察局報案,但是因為車子並沒有受到任何破壞,所以警方也難以採取任何行動。溫姓車主後來在臉書上PO文提醒,所有單獨開車的女性,絕對要小心該名變態男。

▼變態男先走到車尾做出猥褻動作,最後再走到車頭。(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