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到南部想要「鬆一下」 買春未成尿又驗出毒品

▲到旅館「鬆一下」 堅持到派出所尿尿的結果很難過 。(圖/記者陳駿豪翻攝)

▲徐姓男子因為毒品案遭通緝,驗尿結果又呈陽性反應。 。(圖/記者陳駿豪翻攝)

記者陳駿豪/台南報導

因毒品案遭通緝的徐姓男子,慕名前往某間定點應召站,還在旅館大廳等小姐時,被警方查出通緝身分,徐男強調雖然他有毒品前科,但已經沒在吸毒,只是想來「鬆一下」,徐男為證明沒吸毒「堅持」要到警所驗尿,結果尿液呈現陽性反應,又加一罪。

20多歲的徐男有多項毒品前科,因未到案遭檢方通緝,這個月初他得知台南一間定點應召站遠近馳名,特地從中部南下到台南「爽一下」,與雞頭約好時間後,徐男在飯店大廳等待,因為凌晨時段只有他一人,警方發現徐男在飯店大廳來回踱步,覺得他行跡很可疑,因此對徐男盤查,結果查出徐男通緝身分。

徐男有多項毒品前科,讓警方懷疑徐男現在還有吸毒。不過徐男對天發誓,已經戒毒多年,強調出來玩,結果因通緝被抓已經很丟臉了,希望警方網開一面,最後徐男為了證明沒吸毒,配合警方回警所驗尿,結果尿液呈現毒品反應當場打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