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帶兒玩1天!他怨「老婆好討厭」卻感動1.4萬人 網鼻酸:要珍惜

網搜小組周亭瑋/綜合報導

以往許多人無法體會,媽媽帶孩子的辛苦,認為上班壓力大、還比較累,但往往嘗過一次「苦頭」,便會馬上改口同時懂得體恤妻子辛勞。一名人夫趁轉職空檔,帶大兒子出去玩,結果短短一天他就忍不住po文抱怨老婆,而這篇表面埋怨,實則充滿幸福與感謝的文章感動上萬網友,紛紛表示「這是燒了幾輩子的香」、「要好好珍惜疼愛,這種老婆不好找了」。

▲帶兒玩1天!他震驚「老婆好討厭」卻感動萬人。(圖/原po授權引用)

▲人夫沒想到...顧孩子是如此辛苦的事。(圖/原po授權引用,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妳到底在邱什麼、妳以為自己很厲害嗎?」這名人夫在爆怨公社發文說道,回想起兒子還小的時候,老婆怕吵到他睡覺,總會獨自帶小孩到客房哄,每次他和朋友要出去,對方也總說沒關係,兩個兒子她顧,只說喝酒不要騎車就好。

▲人夫沒想到...顧孩子是如此辛苦的事。(圖/原po授權引用)

男網友接著提到,「安親班很貴,妳就說,晚上下班妳回來再幫他們訂正功課就好,不要多花錢,然後就叫我自己去打球,在家怕小孩吵我;員工旅遊妳也覺得家屬參加很貴,又叫我一個人去,說妳3天自己帶小孩回娘家就好,叫我放心玩,不要玩不該玩的就好,搞得我以為帶小孩是非常輕鬆的事情。」

直到原po現在要換工作,利用空檔帶哥哥出去玩一天,內心彷彿被投下一顆震撼彈,直呼「我深深深深深深深深感覺到妳真的好討厭,因為比工作還要累的事情,妳卻甘之如飴,所以從今天起,我決定扮演稱職爸爸的角色,就從帶他們上學開始,嘖嘖。」

文章吸引超過1.4萬人按讚,網友們也不禁羨慕道,「你遇到好老婆,好好疼她」、「這是......炫耀文吧」、「看完好想哭!!知道老婆的辛苦現在還不算晚」、「幸福的小家庭,夫妻倆都超棒」、「老婆漂亮又賢惠(慧),要好好珍惜哦」、「要珍惜~愛的基石是互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