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餵奶!兒閉眼「中指問候」害把拔無奈 萬人狂讚:拎杯要親餵啦

▲半夜餵奶!兒閉眼「中指問候」害把拔無奈。(圖/網友CY Liu授權引用)

▲大爺我不滿,皮繃緊一點啊XDDDD。(圖/網友CY Liu授權引用)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父親今凌晨幫2個月大兒子餵奶,沒想到寶貝兒一邊閉著眼喝奶奶,一邊霸氣地「中指問候」,讓他哭笑不得。超經典畫面狂吸超過1.2萬人按讚,許多網友開玩笑說,「上菜速度太慢了啦」、「沒有媽媽的味道」。

網友CY Liu在「爆怨公社」po出照片,提到「事情是這樣的...,半夜起來讓你飽餐一頓是我的責任,但是大哥...你也不用這樣對我吧!是不是我哪裡需要改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畫面中可見,兩個月大弟弟除了喝奶奶,同時高舉起右手,伸出短短胖胖的中指靠在額頭,就像在對把拔挑釁一樣。短短10小時,po文吸引1.2萬人按讚,網友們紛紛笑回,「本大爺喝不夠」、「大爺我今天不想看到你的臉,給我轉一邊去」、「拎杯要親餵啦」、「給我精實一點,皮在癢」、「下次再這麼慢小心點」、「叫你主管出來」、「奶不夠熱~請重泡一杯」。

另外,弟弟的超長睫毛也意外成亮點,一些眼尖網友表示,「睫毛好長,對不起我離題了」、「好可愛阿」;還有不少爸爸媽媽笑說,「原來不是只有我家的小孩才這樣」、「我女兒也喜歡這樣打招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