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埔小隻馬」:走出捷運遭壯男拖進草叢,哭好久!警一查逆轉

▲▼ 性侵,強姦,少女。(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簡女在文中鉅細靡遺描述,沒想到全是虛構內容。(圖/示意照/翻攝免費圖庫Unsplash)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有女網友在「Dcard」發文稱,在台北捷運頂埔站遇到一名身高超過180公分的壯男變態,且朋友也發生一樣的事,「現在打這篇還是在發抖…希望住頂埔的女生們一定要注意!要小心!」沒想到警方一查發現竟是「幻想文」、「創作文」,新北地院也裁罰杜撰的簡姓女子2000元。

「哭了好久才冷靜下來打這篇…」,簡女在文中說,「拜託住頂埔的夜歸女孩一定要小心小心!住新北頂埔的應該知道2號出口旁有一個完全沒燈的小角落,在工業區店家都早早熄燈,晚上根本沒什麼人煙。」

簡女稱,因工作關係回家大約都深夜近11時,7月1日深夜11時許從2號出口出來,「這時間附近幾乎都沒店家跟人了,突然從旁邊的草叢裡伸出一隻手大力地把我拖進去,那邊是監視器的死角,我來不急反應就倒栽蔥地被拖進草叢裡。天色太暗,他背光壓在我身上,我看不清他的臉。」

「我愣住了,正要開口尖叫就被他吻住」,簡女指,她遭揉胸、親臉和脖子、亂扯衣服,「還吐了一堆口水在我臉上」;對方的聲音聽起來不像有年紀的人,對她說「我最喜歡妳這種小隻馬了,O起來超爽。」

▼簡女稱在頂埔站遇到變態,要大家提高警覺,事後卻刪文。(圖/翻攝深卡)

「頂埔小隻馬」控遭壯男拖進草叢:我開口叫被吻住!警一查逆轉。(圖/翻攝深卡)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好噁心好噁心,體型的差異讓我動彈不得」,簡女說,對方身高大概180公分以上,體重應該破80公斤,「是壯壯的男生」,而她大約150公分、45公斤,「後來終於逮到空檔爆出一聲尖叫,踹了他一腳,他很緊急地跑掉了。」

簡女稱,「我哭著跑回家,打電話跟朋友說才發現前幾天朋友也發生一樣的事」,朋友的男友當時剛好打來,變態聽到朋友的手機響要去搶,「剛好被朋友逮到機會,用力掐了他的下體才逃掉。」

文中提到,變態好像就是附近的住戶,根據體型來看應是同一個人,也發生在深夜11時左右,「可是我們都沒看到臉」,只知道是壯壯的男生,「現在打這篇還是在發抖……希望住頂埔的女生們一定要注意!要小心!」

文中指,「不要以為穿著整齊就沒事 我當天只是T恤牛仔褲而已……不要以為自己不會遇到,遇到一次也許會造成不可抹滅的陰影。很慶幸我跟朋友都平安無事,不知道有沒有可憐女孩被他得逞……」

▼簡女散布遇到變態的謠言,被法官裁罰2000元。(圖/達志/示意圖)

一名狼父性侵女兒6年,竟還噁稱:我有結紮妳不會懷孕。(示意圖/達志影像/本文當事人無關)

簡女稱,她和朋友身高大約都150公分,「瘦瘦的,不知道他是不是覺得嬌小的女孩比較好抓,還是特別喜歡小隻女。他力氣很大,真的是動彈不得的。頂埔女孩們一定要小心好嗎……尤其體型嬌小的女孩更要攜帶防身用品!」

文章一出後引發討論,許多網友都建議她去報警,但也有人認為,「有點加油添醋的感覺」。簡女還回復網友,「謝謝大家關心...等我冷靜一點後會試著報警的」,卻在事後刪文。

警方獲報後通知簡女到案,才發現根本無此事,完全是她自己虛構。警方也在「我是土城人 我愛土城區」臉書社團提醒,「勿散布不實的文章到網路和社群媒體,以免觸法。」

新北地院法官認為,簡女散布謠言足以使人心生畏懼、恐慌,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散佈謠言,足以影響公共之安寧者」,裁罰2000元。

「頂埔小隻馬」控出捷運遭壯男拖進草叢:哭了好久!警一查逆轉。(圖/翻攝DCARD)

▲▼頂埔派出所澄清整起事件是謠言。(圖/翻攝DCARD)

「頂埔小隻馬」控出捷運遭壯男拖進草叢:哭了好久!警一查逆轉。(圖/翻攝DCAR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