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狂男衝進派出所砍人 所長擊斃他後「傷重殉職」

▲四川狂男持刀衝入派出所砍人 所長擊斃他後傷重殉職。(圖/成都商報)

▲救護人員緊急抵達現場。(圖/翻攝成都商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眉山仁壽縣一名男子5日與人發生糾紛以後,將對方殺害後逃跑。就在警方對他展開抓捕時,他竟於6日上午駕車衝入富加鎮派出所,砍傷多名警察及民眾,最後被派出所所長擊斃。最新消息指出,包括派出所長在內,兩名警察不幸身亡。

根據《成都商報》報導,仁壽縣公安局相關人士表示,受傷群眾有5、6人,警方指出,起初是一個糾紛,男子昨天已經殺死人了,本就在抓捕他,沒想到他會主動攻擊警方。

相關人士指出,當時派出所裡還有辦事的群眾,男子開車撞擊來派出所辦事的無辜群眾,砍殺無辜群眾及警員。與派出所長發生扭打,所長拔槍將男子當場擊斃,但所長及另一名警員也因公殉職。

▲四川狂男持刀衝入派出所砍人 所長擊斃他後傷重殉職。(圖/成都商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