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人忘熄火「60秒被劫車」 2賊沒關掉行車紀錄器全都錄

▲▼下車拿東西未熄火,車子一分鐘遭歹徒開走。(圖/東森新聞)

▲下車拿東西未熄火,車子一分鐘遭歹徒開走。(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南投報導

草屯鎮一名吳姓婦人把車停在住家前馬路旁,就回家拿東西,但車子沒有熄火,未料短短一分鐘內,車子竟被歹徒開走。警方獲報後,發現歹徒棄車後,搭上接應車輛逃逸,經調閱監視器、行車紀錄器畫面,於3日逮捕兩名男子。

案發當天,2名歹徒一起搭同輛車,在路上隨機尾隨目標,後來再趁機偷車,也沒關掉行車紀錄器,但後來發現被害人未將錢財放置車內,犯嫌無所獲,導致當時前來接應白色轎車被清楚拍下,後來還將將車牌丟棄在埔里鎮某處水溝內。

經警方跟監埋伏多日後,發現何姓犯嫌及徐姓共犯,宣告破案。而嫌犯則供稱,因缺錢花用,才會隨機竊車,訊後被依竊盜、毒品等罪嫌移送南投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