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大義滅親舉報長期染毒愛女 年邁老父流淚心如刀割

▲沈女坦承吸食K他命,並配合警方採集尿液送驗,自稱因與丈夫離異,心情難受苦悶,才會沾染毒品藉以紓緩情緒。(圖/台東縣警察局提供)

沈女坦承吸食K他命,並配合警方採集尿液送驗,自稱因與丈夫離異,心情難受苦悶,才會沾染毒品藉以紓緩情緒。(圖/台東縣警察局提供)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台東縣成功警察分局日前接獲沈姓民眾報案,稱在里民活動中心參加成功分局青春專案宣導後,想到自家女兒長期吸毒不聽勸,決定請警方協助女兒脫離毒害,案經警方蒐證後,持搜索票在沈女房內起出沾有K他命的吸管,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請台東地方檢察署偵辦。

成功分局新豐派出所日前接獲沈姓民眾舉報,稱自家女兒長期於家中吸食毒品,不忍愛女走上岐途,希望能請警方協助女兒脫離毒害。案經警方蒐證多日,日前晚間由成功分局新豐派出所所長顏敬庭帶領4名同仁,持台東地方法院所核發搜索票前往沈女住宅內查緝毒品。

警方在沈女房內查獲沾有白色粉末的吸管數根,沈女始坦承吸食K他命,並配合警方採集尿液送驗。

沈女自稱因與丈夫離異,心情難受苦悶,才會沾染毒品藉以紓緩情緒。沈父則在一旁落淚表示自己心如刀割,雖萬般無奈,也只能藉此讓女兒脫離毒害。

成功分局分局長方秋梅呼籲社會各界,大家一起向毒品宣戰,勇於檢舉毒品不法分子,讓下一代真正遠離毒品的危害,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希望大家共同維護良好之治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