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授旗姚文智 丁守中攜手馬英九酸:相互取暖

▲馬英九出席中華民國工商建設研究會大港湖聯誼會。(圖/記者賴于榛攝)

▲馬英九出席中華民國工商建設研究會大港湖聯誼會。(圖/記者賴于榛攝,下同)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2018大選越來越熱鬧,民進黨主席蔡英文3日為姚文智及北市議員參選人授旗誓師,國民黨台北市長提名人丁守中3日則是與前總統馬英九共同出席中華民國工商建研會大港湖聯誼會交接授證典禮。丁守中受訪時則批評蔡英文站台姚文智是相互取暖,並嗆聲說,「我是工商團體幫我成立後援會」,兩邊狀態不一樣。

中華民國工商建設研究會大港湖聯誼會替丁守中成立後援會,馬英九、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也出席站台,但面對民進黨的對手姚文智有總統兼黨主席蔡英文站台,丁守中受訪時火力全開,他說民進黨是相互取暖,他則是有工商界團體為他成立後援會,「我是工商團體幫我成立後援會」,兩邊狀態不一樣。

▲丁守中出席中華民國工商建研會大港湖聯誼會交接授證典禮。(圖/記者賴于榛攝)

至於姚文智有沒有救?是否綠營議員都避免和姚文智站台?丁守中則說,這要看民進黨怎麼衝,他並不清楚,並強調自己關心的是整個台北有沒有救,台北要繼續繁榮發展,「丁守中絕對有本事重振台北的驕傲」。

另外,針對蔡易餘的陸配發言風波,丁守中則說,就是因為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行政院長賴清德這些拚台獨的人,才會有蔡易餘這樣歧視性、違反人權、雙重標準的立委,並重申兩岸關係和好,經濟才會更好,批評民進黨不倒台灣不會好,「丁守中的立場很清楚,就是堅持九二共識、捍衛中華民國、反對台獨」。

馬英九致詞時則誇讚丁守中做事認真,對人誠懇,在立法院是績優立委,推動很多政績,包含低底盤公車等等都證明是了解實務、民苦的人,喊話希望丁守中馬到成功,順利變成丁市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