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肉店老闆「超狂理由」休8天! 網笑翻:8/11改賣割包?

▲鴨肉店老闆請假理由笑翻網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鴨肉店老闆請假理由笑翻網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人都懂的!一名網友發現,鴨肉飯空無一人,只有攤位上貼的一張公告,上面大喇喇的寫著「請長假原因」,等到8天後才營業,有創意又坦白的方式,讓許多人笑翻了。

網友於「爆廢公社」發文,只見鴨肉飯攤上貼著白紙,上面寫著「老闆割包皮故身體不適,8/2開始店休8天,8/10抬頭挺胸,與你相見」,「頭」字還特地用紅色強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迅速引起討論,一派老經驗網友表示,不用那麼久,「不用8天吧!騙人沒割過」、「割包皮不用休到8天吧!老闆你割的確定是包皮」、「現在割包皮明天就能玩了」、「找錯醫生現在都不痛不癢不流血當晚就可以xxxii又xx」、「其實不用這麼多天」。

一派網友則開玩笑,「老闆請保重」、「腦綁你確定割了就會抬頭...嗎」、「老闆賣割包的」、「割完改賣四神湯」、「備料啦!鴨皮飯」、「哇~真敢寫耶,以後顧客都會問老闆,抬頭了嗎」、「另類行銷丫」、「有時候可以不用太誠實...」、「老闆8/10號開始不穿褲子嗎」、「前天剛好去台中,這家鴨肉飯好好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