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粉紅泡泡裡」 人妻談姐弟戀 綠帽夫氣炸討80萬

第三者,外遇,情變,分手,劈腿(圖/視覺中國CFP)

▲人妻偷吃被丈夫發現,遭怒求償80萬元。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視覺中國CFP)

社會中心/基隆報導

基隆一名曾姓男子與黃姓人妻發展出不倫姐弟戀,2人親密對話「我超愛姐」等被林姓丈夫發現,遭對方怒求償80萬元精神撫慰金。基隆地院審理後認為,對話足以破壞夫妻圓滿、幸福,且逾越朋友間情誼,因此判曾男須賠償5萬元。

判決書指出,黃姓人妻與林姓丈夫於2011年6月7日結婚,婚後育有一個兒子,沒想到竟與年紀比她小的曾男發展出婚外情,一週有6天都在凌晨2時以後互傳「你整天都讓我活在粉紅泡泡裡耶」等親密對話;曾男為了能和黃女合法在一起,還慫恿她趕快離婚,「我真的不能沒有妳。」

黃女2016年5月8日與丈夫大吵一架後就徹夜不歸,讓原本就已懷疑妻子出軌的林姓丈夫更不滿,雙方進而爆發激烈衝突,整起婚外情被攤在陽光下。不過黃女在法庭上辯稱,害怕回家與感情不睦的丈夫又發生嚴重口角、爭執或被毆打,基於安全考量,暫時借住曾男家中客房,不過雙方並沒有發生逾越一般朋友交往的事情。

法官審理後認為,林男與黃妻2016年5月16日才離婚,但從對話中可知不倫戀的2人已在先前偷偷交往2個月,衡酌曾男名下無財產,因此判他須賠償林姓人夫5萬元。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