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玩命關頭真實版!2嫌「見警心虛」開車衝商店街 遊客嚇瘋秒彈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奈良市近鐵奈良站附近的一條商店街1日中午12時半左右,突然闖入一輛自小客車,駛入商店街後,沿路暴走240公尺,嚇得在商店街內逛街的觀光客,全部彈開,場面十分驚險,所幸最後無人傷亡。據悉,車上載有2名嫌犯,2人疑似是因為看到在路口指揮交通的交警後,心虛才會逃跑,沒想到就這樣開進禁止車輛進入的商店街內。

根據《產經新聞》報導,奈良縣警察署奈良分署表示,2人暴走衝進東向商店街的4分鐘前,在國道369號十字路口,被一名騎乘機車的巡邏員警發現行跡可疑。駕車的2名嫌犯看到另一名警察後,急忙加速逃逸,衝進商店街,狂奔240公尺。警方考量到安全問題,決定停止追緝行動,嫌犯也因此逃走。

根據商店街的商家表示,「才剛聽到有警笛的聲音,就聽到一連串尖叫聲,回頭就看見一群遊客邊尖叫,邊閃車,場面十分驚人。」警方目前正以違反《道路交通法》安全駕駛義務等罪名,持續追緝2名嫌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