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迎接88節「酷爸爸SAX樂團」 桃園區樂活100公益演出

▲迎接88節「酷爸爸SAX樂團」,桃園區樂活100公益演出。(圖/林浩文提供)

▲吳志揚(右三)積極參與「酷爸爸SAX樂團」公益演出。(圖/林浩文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吹奏蕯克斯風、用音樂做公益,傳送歡樂,我們都是「酷爸爸」。桃園市「酷爸爸SAX樂團」迎接88父親節,及慶祝樂團公益演出第100場,8日父親節晚上在桃園區三民運動公園,舉辦「樂活100慈善音樂會」,也是SAX同好的現任立委吳志揚及團長林浩文,將和團員們為市民朋友熱情演出多曲動人音樂,和市民朋友用音樂和爸爸們過節。

「酷爸爸SAX樂團」團長林浩文是傑出的中小企業主,10多年前,年近40歲的他,在「縱橫天下讀書會」聚會中,聽到讀友分享一句「40歲以上男人要具有3樣生活習慣,分別是:會一種樂器、常態性運動、養成閱讀」之後,便仔細篩選找到SAX樂器,自此為扣人心弦的薩克斯風著迷,由開始學習到熱衷吹奏演出、與同好成立「酷爸爸SAX樂團」持續推動SAX音樂文化。▲迎接88節「酷爸爸SAX樂團」,桃園區樂活100公益演出。(圖/林浩文提供)

▲在桃園各大小公園、風景區,經常發現「酷爸爸SAX樂團」公益演出。▼吳志揚及「酷爸爸SAX樂團」團長林浩文(左),全力推動SAX音樂文化。(圖/林浩文提供)
▲迎接88節「酷爸爸SAX樂團」,桃園區樂活100公益演出。(圖/林浩文提供)

林浩文與團友們,藉由一場場街頭的公益表演,體會到「能帶給人歡樂,便是最高尚的藝術」至理。林浩文是資深扶輪人,在因緣際會下,這些年陸續加入桃園南區扶輪社、東昇扶輪社、大園扶輪社到現今桃園航空城扶輪社,與忙碌於事業、工作的一群「酷爸爸」,平日團練SAX、假日四處吹奏SAX公益演出,帶動SAX學習風潮。

林浩文說,「酷爸爸SAX樂團」8日父親節晚上在桃園區三民運動公園的演出,正好是酷爸爸這些年公益演出的第100場,除了為癌友演出,酷爸爸們同時希望藉由動人的音樂,傳送歡樂祝福天下爸爸們樂活百歲。▲迎接88節「酷爸爸SAX樂團」,桃園區樂活100公益演出。(圖/林浩文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