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夫撞飛孕婦「空翻一圈」!妻急幫頂罪被抓包 結果老公酒測0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一輛汽車和一台機車在路口發生車禍,女騎士空中翻滾後倒地,駕駛下車查看發現她有孕在身,所幸送醫後沒有大礙。後來,有名張姓女子供稱汽車是她開的,但受傷女騎士卻說,看到的駕駛是男性。案經警方調查後,才發現原來是張女擔心丈夫吃了燒酒雞會被驗出酒駕,才出面頂罪,但最後經酒測,其實丈夫酒測為0。

▲▼老公吃燒酒雞撞飛懷孕騎士,老婆秒頂罪被抓包。(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老公吃燒酒雞撞飛懷孕騎士,老婆頂罪被抓包。(圖/記者宋德威翻攝,下同)

橋頭區三民路與神農巷口29日15時許,發生一起交通事故,已懷有3個月身孕的機車女騎士在空中翻了一圈後倒地,所幸送醫後僅有皮肉傷,也沒有傷害到胎兒。經警方調查後發現,車禍當時的駕駛是52歲謝姓男子,謝男向警方表示自己下午14時多在友人家吃了半碗「燒酒雞」後,在回家途中卻出了車禍,當時坐在後座的太太因為擔心丈夫酒駕遭警方發現會使家庭失去經濟支柱,才會冒名頂替。

警方對謝男實施酒精濃度測試,發現他酒測值為0,但因張女已冒名丈夫製作車禍當事人筆錄,已明顯涉嫌使公務人員登載不實之嫌,因此告知兩人已涉及偽造文書。這時,這對夫妻才知道自己闖下大禍,拜託警方原諒,但已後悔莫及,皆被依偽造文書罪函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警方也呼籲民眾,出門在外若有食用酒精成分之食物或有飲酒情事,最好指定駕駛開車,或由計程車接送才安全。

▲▼老公吃燒酒雞撞飛懷孕騎士,老婆秒頂罪被抓包。(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老公吃燒酒雞撞飛懷孕騎士,老婆秒頂罪被抓包。(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