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女拒酒測嗆「有繳稅」 撂人助陣還捶警

▲▼ 女子拒絕下車接受酒測,態度囂張            。(圖/東森新聞)

▲女子拒絕下車接受酒測,態度囂張。(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警方16日凌晨巡邏行經昌盛路,發現一輛白色BMW轎車怠速許久,懷疑駕駛可能酒駕而上前攔查,未料女子竟以「腳麻了」等藉口拒絕下車接受盤查及酒測,還打電話找來朋友助陣,態度囂張。

▲▼ 女子拒絕下車接受酒測,態度囂張            。(圖/東森新聞)

女子友人到場後,不斷向警方表明,她有權拒測,雙方僵持不下,友人見警方不為所動,竟惱羞怒嗆警「吃飽太閒」、「勞師動眾7、8名員警盤查1名女子,浪費國家資源」,雙方火藥味濃厚,女子怒急失控出手捶打警方,不斷嗆聲表示自己有繳稅,還伸出雙手要警方上銬逮捕她,雙方又再次爆發激烈口角衝突。

最後警方依法開單扣車,女子被以拒絕酒測處置。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