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衝男朝臉蛋連揮兩記右鉤拳 嗆辣妹當場不省人事!

▲挨了一記重拳的女子沒在怕,再度對霍姆斯嗆聲。(圖/翻攝自YouTube,All InOne News)

挨了一記重拳的女子沒在怕,再度對霍姆斯 嗆聲。(圖/翻攝自YouTube,All InOne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埃塞克斯郡(Essex)一名脾氣火爆的男子上周六(28日)被拍到跟一名女子在夜店外面發生爭執。這名「暴衝男」一努之下,連續擂出兩記重重的右鉤拳痛擊對方臉部。該女子隨即應聲倒地,不省人事。

警方周二(31日)證實此一事件。稱傷者已被送往醫院,但並未拘捕任何人,此案目前仍在調查中。 從影片可見,雙方在夜店對峙時,女子先靠近男方。雙方低聲說了一些話後,男子突然朝對方揮出右拳。

挨了一記重拳的女子沒在怕,接著再度靠前,現場爆出一陣尖叫聲。原來該男子再度揮拳,女子失去意識,倒地不起。

這段影片在網路上被瘋傳。一名住在倫的子凱西(Cathy Holmes)接受當地媒體訪問時,自稱是影片中揮拳男子的母親。 她說自己的20歲兒子連恩(Liam Holmes)不會無故攻擊別人,已帶他前往警局自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