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真的有做事!他重製柯P市政影片 網流淚:盼台北人珍惜

記者丁維瑀/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連任,行程非常繁忙。粉專「工務話台北」日前貼出一支影片,顯現台北市在各種建設與政策的進步。一名彭姓網友27日重製此份近8分鐘的影片;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肯定柯文哲,相信他的改變絕對會成真,「看了以後羨慕台北有柯P,不知不覺的流下淚來…希望台北人可以好好珍惜他。」

▲▼真的有做事!他重製柯P市政片 網流淚:盼台北人珍惜他。(圖/臺北市政府工務局提供)

▲柯文哲與相關人員檢查設施。(圖/台北市政府工務局提供)

台北市政府工務局日前在「工務話台北」貼出影片,內文寫道,「有些市政建設,就是不能蹉跎,但如果沒有去做,就永遠都是空談。」並細數過去台北市的改變如LED燈具更新近11萬盞、重陽橋機車引道改善、汙水管接管率達9成、大安森林公園螢火蟲復育等,也可見有了共融式遊戲場後,親子更加融洽。

這段影片之後被彭姓網友重製,7月27日轉貼到YouTube上,他更改了背景音樂,並加入柯文哲的競選標語,相信柯P真的有在做事。短短幾天,已吸引234則留言,且幾乎都是一片好評,包括「真羨慕台北有柯阿北」、「柯P證明台灣一流人才的做事能力」、「跪著把影片看完,然後也跟著哭了」、「除了謝謝柯文哲改變台灣政壇的開始,更重要謝謝這四年旗下的公務員。」

根據《ETtoday新聞雲》最新民調結果顯示,現任無黨籍市長柯文哲支持度高達42.4%,國民黨的丁守中30.9%,民進黨的姚文智僅5.4%位居第三。另外,詢問網友對柯文哲這三年多來的整體施政表現滿意度?調查發現,台北市民有合計高達58.9%表示滿意,而有合計33.3%表示不滿意,顯示柯文哲施政表現仍獲得相對多數台北市民正面的評價。

▲▼真的有做事!他重製柯P市政片 網流淚:盼台北人珍惜他。(圖/臺北市政府工務局提供)

▲台北市政府朝著「宜居城市」的目標邁進。(圖/台北市政府工務局提供)

至於網友認為目前台北市最需要解決的問題是什麼?前三名分別是「經濟發展」(53.6%)、「住宅政策」(49.6%)及「交通建設」(45.4%)。

▼彭姓網友重製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