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賓士遇警加速逃 自撞河堤冒煙

▲酒駕百萬賓士撞河堤。(圖/記者陳駿豪翻攝)

▲百萬賓士C300撞上河堤,翻覆在草皮上。(圖/翻翻攝自台南諸事會社)

記者陳駿豪/台南報導

台南市8月1日發生一起酒駕自撞案件,行徑北區海安路一台賓士百萬名車,駕駛於中西區飲酒後獨自返回安南區住處,途中遇上警方攔檢,因酒駕怕被罰則加速逃逸,警方駕駛三菱國產車追不上狂飆的賓士C300,原準備放棄追逐,前方傳來一陣巨響冒出陣陣白煙,只見賓士車已經撞上河堤,車體扭曲變形。

▲酒駕拒攔查 小客車自撞河堤 醉漢通緝犯落網。(圖/記者陳駿豪翻攝)

▲酒駕百萬賓士馬路上蛇行狂飆,警方行車紀錄器拍下。(圖/記者陳駿豪翻攝)

根據警方指出,第五分局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輛白色賓士形跡可疑,便上前攔查示意停車,不料賓士駕駛既沒有停車還加速逃逸,警方鳴笛追逐至海安路,白色賓士竟撞上河堤停了下來,員警上前舉槍嚇阻駕駛下車接受酒測,酒測值高達0.66mg/l,吳嫌經戒護送往奇美醫院救治後並無大礙,全案以公共危險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酒駕拒攔查 小客車自撞河堤 醉漢通緝犯落網。(圖/記者陳駿豪翻攝)

▲撞上河堤翻覆後員警舉槍嚇阻駕駛下車攔檢。(圖/記者陳駿豪翻攝)

這名吳姓賓士車駕駛,調查後竟是一名詐欺通緝犯,但自己渾然不知已被通緝,當天與朋友在中西區餐後飲酒獨自開車返回安南區住處,辯稱不知道警方示意他停車受檢,研判因酒駕而加速逃逸,現場實施酒測,吳姓駕駛酒測值高0.66mg/l,經戒護送往奇美醫院救治後並無大礙,依通緝、公共危險罪移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