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車藏4盒乾冰!冰淇淋外送員害岳母喪命 妻情況危急

▲▼乾冰。(示意圖/達志影像)

▲乾冰能夠急速冷凍物體。(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華盛頓州皮爾斯縣一名迪品多滋(Dippin' Dots)的外送員平常都開車送冰淇淋,為了保持低溫,他在車內放置4盒乾冰,但沒有告訴任何人。他的妻子日前開車載她的母親,兩人隨後被發現無意識於車內,其中77歲的母親已死亡,妻子的處境還相當危險。

無色、無味的乾冰是二氧化碳的固體形式,經常被用於食品業。醫學檢驗局調查員波蘭可(Jeff Polanco)表示,可能是乾冰所引起的窒息,才會發生憾事。皮爾斯縣的發言人特洛耶(Ed Troyer)說,這名外送員最近買了新車,可能有著更好的密封性,他先前放了4個乾冰盒在車內。

外送員之後發現,就在他家附近的街角,他的妻子與岳母都在車內失去意識,他馬上用石頭打破窗戶並通報911,但岳母已死亡。華盛頓大學環境健康與安全部門指出,運輸容易腐敗的物品時,乾冰常會被使用,但不應存放在密閉的容器或空間中。

事實上,與乾冰有關的死亡案件是罕見的,但它確實是個因素。回到2016年,一名女子告訴聖路易斯郵報,她的手足經營一家送貨公司,她懷疑對方在陷入昏迷後的死因就是乾冰所引起。根據2009年一篇法醫科學雜誌文章指出,一名20歲的男子曾躲在乾冰工廠中,他最後死於二氧化碳中毒。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