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塘邊5雙鞋找不到主人 四川警消撈出5男童溺斃屍體

▲四川攀枝花市米易縣18日才傳出孩童溺水意外,30日又驚傳5童在水塘戲水溺斃。(圖/翻攝自微博)

▲四川攀枝花市米易縣18日才傳出孩童溺水意外,30日又驚傳5童在水塘戲水溺斃。圖為安寧河湍急的水流。(圖/翻攝自米易公安微博,以下皆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攀枝花市米易縣驚傳孩童溺水意外,村民發現當地水塘邊有5雙鞋,懷疑有人落水趕緊報警,警消人員到場後在水塘中打撈出5名男童,不幸已全部罹難。警方表示,這次意外屬溺水事件,已排除他殺可能,詳細事故原因還在調查中。

據《澎湃新聞》報導,米易縣警方31日凌晨通報,該縣丘鄉麻窩村一位村民於30日晚間6時許,在當地水池旁發現有5雙鞋,懷疑有人溺斃,嚇得趕緊報警。

警方獲報後偕同消防隊員到場搜索,當晚9時許在水塘中打撈出5名男童,經醫護人員確認已無生命跡象,事故原因正進一步調查中。

米易縣灣丘彝族鄉人民政府辦公室人員受訪時表示,5名男童身份已確認,均為灣丘鄉麻窩村人。警方初步調查指出,5名男童相約到該村四社一水塘玩耍時不幸溺水身亡,經法醫檢驗,符合溺水死亡特徵,目前各有關部門及鄉鎮全力展開後續善後及相關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