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航空「烤牛肉三明治」 薄肉配碎菜旅客傻眼

實習記者林沂萱/綜合報導

澳洲前飛行員Steve Purvinas在推特上分享一張照片,一名搭乘澳洲航空預計飛往布里斯本(Brisbane)的乘客拍下當天的飛機餐,照片中可以看到餐點包裝寫著「烤牛肉和辣根三明治」,麵包上卻只有兩片薄薄的牛肉,讓這名乘客非常失望。澳航表示,公司能理解乘客的失望,會與供應商Homemade Food Co.協調。

據澳洲媒體報導,拍下這張照片的乘客表示,我沒有對班機會提供的服務抱著多高的期望,「但我的期待絕對不只是這樣」。照片中的「牛肉三明治」只有兩片又小又薄的牛肉,旁邊配上稀疏的生菜和少許奶油,根本看不出是一份三明治。

澳洲航空Qantas(圖/記者季相儒攝)

澳洲航空,Qantas(圖/記者季相儒攝)

貼文引起大量評論,有網友表示無法相信這種優質的航空公司竟然如此吝嗇。Steve Purvinas在推特上發文表示,希望澳航能改善這些問題。

澳航向媒體表示,三明治是由Handmade Food Co.供應,與航空廚師Neil Perry無關。針對事件Handmade Food Co.回應,會直接跟澳航和這名旅客聯繫,並拒絕做更多評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